贝叶斯定理

假如夏知许穿回高中

  二刷BE,越看越爱。

  虽然他们说了他们在最适合动年级谈恋爱,但我还是感觉好遗憾。

     自力更生,来填补遗憾

时间线:许其深给夏知许买白色头带

  ————————————————

  “夏知许,夏知许起床了。再不起就迟到了”

  “哦~”夏知许伸手想去抱身边的人,得来的只是一团空气。

  应该在厨房吧,夏知许想

  “知许!快点起床”夏妈妈的怒吼声从厨房传来

   ?妈?今天周日吗?

  夏知许瞬间惊醒,穿好常服“妈,你怎么来了?”

  夏妈妈摸了下夏知许的额头,试探地问“发烧了?没烧傻吧”

  “你怎么不穿校服,忘了今天上学了吗?”

  夏知许一愣一愣的,“妈今天几几年”

  “2016年啊,真烧傻了?”夏妈妈担忧地问

  “没没没,只是问一下”夏知许见状立马回话

  “没事就好,快点把衣服换了吃饭”

  夏知许回到房间,拿起台历看了看,无意间看到了桌上的灰色发带

  “知许你哥哥的发带记得带”

  夏知许凭着记忆想起了,“知道了”

昨天自己应该跟许其琛抱怨打球时,汗水容易积在睫毛上。

  想着想着嘴角微扬,当时许小朋友看自己已经有了发带,就没送他买的白色发带,还故意躲着自己,真的好可爱啊

  仔细一想,今天就能小祖宗的发带了,想想都开心。又看向桌子上的发带。还是放回哥哥房间吧

  “夏知许你要迟到了”

  夏知许的思绪被拉回,背起书包,并看了眼钟表,这时间许其琛应该早等到公交了吧。

  ……

  “报告”如夏知许所想果然迟到了。

  “进”张正心看了眼门外,挥手让他进来

  夏知许走到自己位子前,向许其琛一笑

  许其琛手里撺紧放着昨天买的白色发带,仔细斟酌该找个什么时机送出去。没注意夏知许看着自己

  回到座位,同桌凑近问:“你今天怎么这时才到”

  “睡过头了”

  夏知许收拾着书包,心思不知早已飘到何处,许其琛低头看什么呢,没注意到他未免让夏知许有点失望

  早课结束

  夏知许想着,许其琛什么时候会送给自己发带呢?得到后他一定要跟陈放炫耀一番

  这时陈放一个滑步从走廊头溜到了夏知许的座位跟前,“发带有了吗?昨天见你睫毛上好多汗水,比赛时很影响发挥的”

  夏知许瞄了眼许其琛,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没,昨天我跟我妈翻我哥衣柜来着”

  “翻你哥衣柜?你哥把你未来嫂子藏衣柜里了啊?你哥现在不应该在T大吗?”

  “藏你大爷”夏知许白了陈放一眼“我跟我妈说想买条发带,打球的时候老往眼睛里流,我妈说我哥有,然后我们俩就翻衣柜翻了一晚上,犄角旮旯都找了,就是没找到

  陈放叹息,“可惜啊,你哥打篮球不也打的好,用你哥发带,说不定能给你传点运气呢

  “你少来”

  陈放回到自己位子之后,许其琛转过头,手里窜着发带,想开口跟夏知许说话

  夏知许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模样,语气掩饰不了几分喜悦,“怎么了?许其琛”

  “……夏知许我这里有条发带”,说着许其琛拿出那条白色发带,放到夏知许桌子上

  “谢谢”夏知许笑着,漏出了虎牙“不过这个品牌很贵吧,你花了多少”

  许其琛楞了下,没想到夏知许猜到是自己买的,“没多少,158元”

  “你都不心疼吗,这都能买四本书了”夏知许嘴上虽然可惜道,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那我比赛那天你一定要来看我打比赛”夏知许把“我”这个字刻意加重

  “好啊”许其琛欣然答应

  “答应了就不能反悔,你一定要来”来看我赢得比赛

  ……

  吃完晚饭,许其琛从篮球场路过,有意无意地瞟向那个身影,在人群中显得尤为亮眼,夏知许穿着黑色T恤,头上带着他买的白色发带,不禁让许其琛产生一丝满足感。

  篮球场边上有很多围观的人,堆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许其琛看得入了迷,回神过来晚自习都快开始了

  很玄乎,让他入了迷的,之前大概只有他喜欢的书籍,而现在可能会再添一样

  许其琛再一次望向了那个单薄的身影,就在看一眼 

  看完,许其琛快速回了教室

  ……

  “夏知许你这就不道德了,怎么连好朋友都骗”陈放搭上夏知许的肩膀

  夏知许摆了摆手“真没找到”

  “你这个真酷,借哥们带几天”说着,伸手去摸夏知许头上的发带

  “一边去,又不是给你买的”夏知许排开陈放的手

  “话说谁给你的呀,不会是喜欢你的姑娘吧,你接受了他的礼物不会……”陈放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惊天大密

  “不是”不是个姑娘,是个男的,而且我也喜欢他

  陈放没理解他的话语,“唉,这姑娘真可怜,礼物被接受了却被别人拒绝了”

  “陈越停止你的想象”夏知许立马打住

  “啧啧啧,心虚了还不让别人说”陈放打趣道

  “有完没完”夏知许有点不耐烦

  “不说就不说”

  ……

  这几天,夏知许都随身携带许其琛给的白色发带

  陈放看夏知许对这发带的珍惜样,几次三番地调侃“你确定你不喜欢这姑娘,那怎么把她送的发带保护地跟宝贝一样”

  夏知许已经厌倦了解释,听到陈放这样说,一个白眼翻过去

  “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陈放认真地问

  夏知许思索了会儿,“有”

  “哪位姑娘啊,居然能获得你的芳心”陈放想从夏知许口中套出点话,“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为什么要告诉你”夏知许怼道

  陈放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这就不厚道了,告诉哥们,我帮你追”

  “你别把他吓着了,我就知足了”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形象”陈放听到这,不禁感叹

  “别给我演苦情戏”夏知许走快了一步

  “诶诶,不说了,到底是什么天使,让你守口如瓶”

  ……

  比赛的那一天,夏知许刚从家里出来,快到车站时,抬头看了眼,正好看到了在公交站喝着牛奶的许其琛

  夏知许立马跑了过去,许其琛也看了过来,夏知许朝许其琛挥手,“许其琛”

  车站到小区有一段距离,跑到许其琛身边,有些累。这时729公交车刚好到达

  许其琛见状,拉上夏知许的手带他穿越人群,挤上公交

  夏知许直到上车,还有点懵逼,以前许其琛拉过自己吗?夏知许想着

  好像有点OOC,还是自己收了发带的缘故

  或许是他多虑了吧

  “今天比赛加油”许其琛的声音环绕在耳边

  “好”夏知许出于私心,摸了下许其琛的发梢

  许其琛感受到夏知许的动作,向后畏缩了点

  ……

  ————————————————

  无奖竞猜:许其琛为什么有点不一样

  我打算在夏知许唱完歌后,夏知许在表白

  但他真的能等到那天表白吗?

  喜欢就点个赞吧😘😘😘

评论(61)

热度(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