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斯定理

假如夏知许穿回高中2

 ……考完试……

  英语什么鸟语

  穿前时间线:2025年跟许其琛在一起几个月后

  穿后时间线:许其琛给夏知许买白色发带

   ——————————————————

  “篮球赛要开始了,你支持哪个班”

  

  俩个女生在小声讨论

  

  “肯定13班啊,夏知许真的长到我审美点上了”

  

  另一个女生附和道,“我也支持13班,我可不像你这么浮于表面,我看过他们班的练习赛,实力肉眼可见的强”

  

  “哦~真的吗?你不是觉得13班的许其琛很好看吗?”

  

  “他又不参加篮球赛”

  

  …………

  

  13班班长看大家死气沉沉的,抬起手看了眼手表,篮球赛时间快到了

  

  “大家收拾一下,下去看比赛吧,已经跟张老师请过假了”

  

  全班听了这话,立马活跃起来,向门口蜂拥而至

  

  班长立刻补了句话,“动作轻一点,别打扰到其他班学习”

  

  “13班加油,夏知许加油”

  

  许其琛一进篮球场,就听到了轰轰烈烈的呐喊声

  

  许其琛向观众席看了一眼,来看的大多都是高一高二的,手里拿着加油棒,站在座位前面,使尽浑身解数加油呐喊着

  

  观众席下是活力四射的啦啦队,手拿花球,有规律地甩动着

  

  “砰……”

  

  许其琛闻声,转过头去,入眼的是夏知许青春干净的笑容,头上戴着自己买的发带,不禁让许其琛产生一丝满足感

  

  夏知许看许其琛看向自己,朝他挥手,脸上依旧挂着笑,只是这次笑得肆意张扬

  

  “啊啊啊!笑得好好看”

  

  “他是不是在看我啊,我头发没乱吧”

  

  “别臭美了,不可能看你的”

  

  观众席再次哗然一片

  

  许其琛礼貌得回了笑容,朝观众席走去

  

  前面的座位已经挤满了,只有后面才有空位

  

  许其琛在拥挤的人群中艰难得跨向空位

  

  “你觉得我打完篮球赛跟夏知许表白怎么样”

  

  “夏知许的笑帅气一脸”

  

  看夏知许的人好多啊

  

  许其琛走到空位时,激动人心的篮球赛已经开始了

  

  赛场上的夏知许依旧夺目耀眼,吸引人的目光

  

  少年身穿31号球衣,白色过膝短裤,打球动作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许其琛不禁想到一个词

  

  驰骋沙场

  

  中场哨声想起

  

   夏知许抬头四处眺望,在拥挤的人群中寻找许其琛的身影

  

  不是说一定会来看自己比赛的吗

  

  不讲信用

  

  夏知许沮丧地低着头

  

  陈放搭上夏知许肩膀,指着观众席最上面一排

  

  “你看,那是许其琛吗?身形好像”

  

  夏知许沿着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形,顿时开心了起来

  

  “你这个发带到底是谁送给你啊”

  

  “……为什么要告诉你”

  

  陈放想继续追问下去,只可惜刚开口,哨声就想起了

  

  “加油,13班。”

  

  呐喊声又一次冲破天际

  

  尽管汗水打湿了脊背,少年还是一如既往璀璨

  

  场上那个闪闪发光人依旧抓着自己的心

  

  ……

  

  “还有最后20秒”

  

  时间紧迫,虽然7班已经知道自己迟早会输,但还是秉承着坚持的心态

  

  “10”

  

  ……

  

  果然,有他在就毫无悬念

  

  27:58

  

  “夏知许!夏知许!”

  

  呐喊声传遍整个篮球场,夏知许却无暇顾及,朝观众席跑去

  

  许其琛很快下了观众席

  

  夏知许挫不及防地被牵了起来,而牵他的人是第一眼就让他一眼万年

  

  是他小心翼翼靠近,是他暗恋十年的许其琛

  

  穿过哄哄闹闹的教学区,来到学校的树林

  

  夏知许心里有无数个猜想

  

  他拉我到这要做什么

  

  他知道我的心思了吗

  

  难道他也是穿过来的?

  

  许其琛笑着开口,“小太阳,果然一碰就碎”

  

  “小祖宗怎么不告诉我?”,夏知许松了一口气

  

  许其琛理直气壮地回答,“你也不是没告诉我吗?”

  

  “嗯,是我的错,我没告诉你”夏知道宠溺地说道,“那拉我到这干什么?”

  

  “嗯……还记得之前在这有人跟你表白吗?”

  

  许其琛郑重地说“我喜欢你,夏知许小学弟,我是认真的”

  

  “好巧啊,学长我也喜欢你。”

  

  

  ——————————————————

  没啦,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

  喜欢就点个赞吧😘😘😘

  

评论(29)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